close

圍裙

今日 我們是小小打工仔

 

芽1  

老闆~我工作很認真喔!

長得又可愛

一定可以幫你帶來很多客人滴~

 

芽6  

老闆~你看我對小花多細心~

還會幫他們澆水喔

 

芽3  

就算有點愛睏

但我也絕不偷懶喔

 

芽4  

老闆~我們每天都會乖乖的等客人來歐

絕對不會不耐煩   (豆豆:只會臭臉爾以!)

 

芽5  

老闆~我也會用很萌的表情來招呼客人歐

 

 

芽2

就算今天生意有點冷清

我們一定不會在門口玩耍的(真的!!)

 

所以

老闆~等我長大了

要錄用我們歐~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