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773.JPG

曾經

有個長輩

用很百般犧牲的口氣跟我說:

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們家族阿!!

還有一個長輩告訴我說:

念再多書!但最後去外面發展不回來

就是不孝!!

 

 

今天

我告訴豆豆:

這輩子

有責任跟義務照顧身邊的人

因為

我被禁錮在傳統世道裡

我的身上背著N個別人的包包

 

 

但豆豆你不一樣

以後妳長大了

你想飛多遠

想做什麼事

想成為怎樣的人

只要在正確的道路上

我都無條件支持你

親愛的你不用顧忌一切

 

因為

我真心的希望

難得借由我的肚子來這世上的你

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

屬於你的生命 屬於你的大小事

不用顧忌 我

不用顧忌 傳統

不用顧忌 包袱

 

你想大膽的飛

我也會幫你推一把

 

而那些別人莫名其妙的包包

就到我這裡吧

在末日 

我會用力把它們甩進泥土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